那些平常的日子里(一至三题)
cp:OliviaXFlorence(均为原创)

一.相拥而眠
当Olivia换好睡衣掀开被子的一角钻进去时,之前缩在被窝里的人非常自然地凑了过去,头枕在她的手臂上,还不忘把搔得人痒痒的黑发拨到耳后去。半瞌着的紫色双眼难得显现出了一点疲倦和迷蒙,甚至还带着一丝温暖的笑意。那人抬手轻轻抚过Olivia还贴着创口贴的脸颊,搓揉了一下存留着深刻牙印的右耳。在温柔的黑暗的包裹下,那轻柔的声音甚至带上了几分魅惑。

“晚安。”

Olivia不由放松下来,环抱住那人并不算柔软的身子,在对方额上轻轻烙下一吻。

“晚安,Florence。”

谁能想到不久前在隔壁舱室才发生过一场异常激烈的斗(si)争(bi)呢?



二.一同外出购(mi)物(shi)
Florence的私人飞船也会有需要能源补给的时候。可以说算是在外潜逃的两个人只能寻找附近有补给的星球,向基地寻求帮助……那是脑子进水才会做出的决定。

除了飞船的动力补给,食物的补充也是非常重要的问题。幸亏俩人口味都不挑剔,而且凭着自身的变态和吃货属性,你给Florence一碗脑浆葱花汤她也能面不改色地喝完,如果正值她心情好,你还能收到一句“谢谢款待”呢。

运气好的时候能买到可以直接食用的食品,需要加工也无所谓,飞船上的机器足以搞定,运气不好啥都没有……这种情况还没有遇到过。Olivia表示虽然Florence的自制力还是比较强大的,但是她真的不想被饿肚子的情人吃得连渣都不剩。

这次停泊在了一个名为“地球”的行星上,Florence嚼着一种叫做“油条”的食品,盯着Olivia面前的一碗“豆腐脑”,脸上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“你笑什么?”Olivia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没什么,”她咬着吸管喝了一口豆浆,“只是你不觉得你正在喝的东西,白花花的不和脑浆很像吗?”

Olivia拿着勺子的手刹那间停在了半空中,她看看面前的豆腐脑,又看看不怀好意地笑着的Florence,再看看碗里白花花的豆腐脑,终于忍不住“哇”地吐了。




三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头上插满钉子缠满绷带的恶鬼尖叫着扑向屏幕,大张的血口中隐约可见蠕动的蛆,尖利的牙齿沾满鲜血,发灰的指甲里满是污垢。
在高分贝的尖叫中,Olivia清晰地听到身边传来的“呲啦”“呲啦”“喀嚓”“喀嚓”声。她偏头向声源看去,屏幕闪烁的白光下身边的人惨白的皮肤,深陷的眼窝,有些凌乱的刘海,披散的长发,不知道正在咀嚼着什么的嘴,可疑的奇怪声音,似乎无不说明坐在旁边的是一个幽怨的女鬼。

“Florence,你不觉得在看恐怖电影的时候吃零食会破坏掉整个氛围吗?”

“嗯?”那人闻声转过头来,咽下口中的东西塞进去一块饼干,“因为这个电影实在是太——无聊了。难道像你们这种热爱和平的人,承受能力都低到能被区区这种程度的电影吓到吗?真是太可悲了。”

“是你太重口味了,Florence。我都要觉得你们那边不会再有像你这样空虚寂寞,只能靠挖掘各种折磨手段消磨时间的人了。”Olivia夺下她手中的包装袋,扎紧开口放到一边。

Florence翘起二郎腿,毫不在意地耸耸肩说:“你不知道人临死前说出的话比他们刚刚见到我时说的有趣多了。你真是个恶魔,你不会有好结果的什么的,我听得耳朵都要起茧了。也只有在死前,他们才愿意和我聊几句啊,为了让他们说出的话不重样,不那么无聊,我才开发各种刑法的不是吗?唉,你们那些人就是太古板了……"

“停!”Olivia打断她的话,“你那些事情我也已经听腻了。如果你不想晚上听我讲睡前故事的话,现在就给我闭嘴!”

话音刚落,Florence的脸上就显现出可以算作是惊恐的表情。她愣了一会儿,叹口气自言自语道:“好吧好吧,真是的,你们那些恶心人的故事真是数不胜数,三年来每天讲还不带重样的……”

“是振奋人心,带来正能量的励志故事。”Olivia严肃地指正。

“励志?那简直是精神污染!”Florence抗议道,食指指着对方的鼻尖。

“好吧,随便你怎么说……但是如果你再说的话,我可得好好想一个故事来净化一下你的心灵了。”

回应她的是Florence咬牙切齿的咒骂和迎面而来的拳头。

最后Florence被Olivia按在床上强行进行睡前教育,后者一脸正气表示自己是在为她着想,也是为了大业。前者就只能强忍反胃停下来,至少她现在有捂住耳朵的权力,总比三年来被绑在椅子上听好吧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重归原点 | Powered by LOFTER